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资讯

MSI季中赛全新回归!重塑LPL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1-03-08 18:07来源:电竞盒子

  

  冲破层层障碍,翻越座座高山,冰雪覆盖却依旧无法抵挡那颗渴望冠军和追求胜利的心。新的战场已经选定,决战极地,何人能够突破重围破冰而出?在冰雪中再现史诗般的炽热对决,如今久违的季中冠军赛正式归来了!

  全新的赛制

  以往的MSI赛制不一样,此次的季中赛将采用全新的赛制,这就意味着此次将会与入围赛正式告别了。在新的赛制下,各赛区的所有参赛队伍将会在季中冠军赛的同一阶段开始比赛,先是小组赛阶段三支队伍的前两名晋级,随后在对抗赛阶段的前四晋级,最后则是BO5淘汰赛阶段的半决赛与决赛的巅峰对决了。

  谁将代表LPL出征

  环顾当前LPL赛区各大队伍的战绩和状态来看,EDG,RNG,WE和FPX是目前积分排名前四的队伍,随后就是RA,TES,JDG和IG战队了。除了RA战队,御三家与新四皇牢牢占据LPL联赛的前列。但随着御三家在新赛季的崛起,新四皇的地位惨遭挑战,尤其是EDG与RNG战队,在本周将会迎来天王山大战,胜者将会登上联赛第一的宝座!当然了,FPX近期的状态十分火热,也是春季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凤凰能否再度涅槃突破御三家的封锁?

  雷蛇玄学能否再现?

  在新赛季,雷蛇不仅与EDG和JDG两支冠军队伍达成合作,而且还成为LPL赞助商。回顾此前Team Razer雷蛇战队的战绩,无论是EDG,TES,4AM还是SKT战队都在各自赛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其中SKT更是夺下三冠的电竞豪门。不仅如此,在上赛季TES还属于Team Razer雷蛇战队期间,成功取得了MSC季中杯冠军。至此之后,网络上面开始流传一句经典的玄学名言“雷蛇赞助的战队都能够拿下冠军!”

  如今2021MSI季中赛再度强势袭来,不知道LPL队伍能否成功捍卫赛区的荣誉呢,重塑LPL的荣光,我辈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