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资讯

全新来袭!模拟养成手游新作《我的安吉拉2》今日安卓首发

发布时间:2021-08-13 11:27来源:电竞盒子

  

安吉拉蜕变登场,全新玩法闪耀回归!金科文化旗下模拟养成休闲新作《我的安吉拉2》今日(8月13日)安卓全渠道首发(IOS 渠道将于8月16日上线)!与你的好朋友安吉拉一起,在全新升级的自定义装扮玩法中大胆追求个性,在趣味十足的居家迷你游戏中放松身心,在丰富多彩的户外场景活动中展现自我吧!

 

 

以朋友的新身份,伴你欢乐成长

在《我的安吉拉2》里,安吉拉已经成长、变得独立自主,热衷于结识新朋友,并且邀请小伙伴们到自己的公寓新家做客,或者一同外出玩耍!除却经典的养成内容,玩家们还能够获得换装、化妆、跳舞、购物等真实生活模拟体验,感受不同于传统养成的全新朋友模拟养成玩法!

 

 

激发创造力,一起追求个性实现自我

《我的安吉拉2》带来的升级玩法和全新内容,无论是自定义装扮,还是户外场景活动,均为玩家们提供了代入其中、大胆尝试的机会。在现实生活中不敢想象的发型、妆容、服饰搭配,甚至职业或业余兴趣爱好等等,通通都可以在游戏里面与安吉拉一起去实现,不再拒绝爱美爱时尚爱玩乐的天性!

 

 

全民皆宜,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吧

虽然《我的安吉拉2》更可能获得女性玩家们的偏爱,但是游戏里那些互动性十足的玩法内容,可是全民皆宜!所以,当你苦恼于安吉拉的公寓的装修风格,或者是被居家小游戏难倒,抑或在犹豫该去哪个地方旅行的时候,不妨与现实中的家人和朋友分享一下,传递安吉拉带来的快乐!

 

 

全新玩法,闪耀回归!金科文化旗下模拟养成休闲新作《我的安吉拉2》今日(8月13日)安卓全渠道首发(IOS 渠道将于8月16日上线)!快来与时尚迷人、魅力非凡的安吉拉成为好朋友,一起吃喝玩乐,一起学习才艺,一起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