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资讯

第17届深圳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活动文化配套签约及王者荣耀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9来源:电竞盒子

  

2021年9月27日,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活动“竞遇光明,共赴荣耀”文化配套签约仪式及王者荣耀表演赛在华强创意公园拉开帷幕。

 

 

华强创意公园作为本届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文化活动举办场地,举行了一系列配套文化活动——“竞遇光明,共赴荣耀”文化配套签约仪式及王者荣耀表演赛。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同时也借助本次活动,向大家展示了电竞与多种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趋势。

 

 

9月27日上午,在华强创意公园展示中心举办了电竞产业论坛,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互动娱乐专委会的主任任立、深圳电竞协会会长曾蕾上台发表主题演讲,就中国电竞行业发展的趋势、电竞赛事的多样化及电竞产业的丰富生态化,提出了非常有意义的探索建议,对于电竞这项新兴体育项目给予了肯定。同时,与会领导及代表就电子竞技产业展开多项对话议题,对扶持光明区发展电竞+旅游、电竞+科技、电竞+文化等多产业跨界合作进行探讨。

 

 

 

 

9月27日下午,在华强创意公园大草坪举行了文化配套签约仪式及王者荣耀表演赛,华强新城市投资集团助理总裁、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彤,深圳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曾蕾,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互动娱乐专委会主任、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电馆专委会主任任立等出席了本活动。

 

 

阮彤总经理强调华强创意公园将与深圳市电子竞技协会、艾斯电竞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打造“光明首个电子竞技IP”这一目标,充分利用华强盒子及相关配套设施,共同携手,围绕电竞赛事、选手培训、电竞直播等一体化的电竞产业布局,共同打造电子竞技产业联盟!

 

 

曾蕾会长表示深圳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将携手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培养及打造电竞裁判员、电竞运营的专业人才孵化计划,为光明区电竞行业发展出一份力。

——深圳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曾蕾

随后,一场热辣的高校开场舞为本次活动揭开帷幕,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电竞人才孵化基地、电竞教育培训基地、电竞企业落地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

 

 

全深圳的荣耀强者齐聚于华强创意公园的王者荣耀城市赛,经过重重挑战,最终有2支队伍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来角逐最后的冠军之位,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英雄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在欣赏紧张刺激比赛的间隙,王者荣耀COSER穿上多姿多彩的服饰,一秒让你穿越到二次元的世界!

 

 

 

 

第17届深圳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活动“竞遇光明,共赴荣耀”文化配套签约仪式及王者荣耀表演赛圆满落幕,而华强创意公园也为大家展现了电竞行业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华强创意公园未来将围绕电竞赛事、选手培训、电竞直播等一体化的电竞产业,为光明区培养更多职业选手、电竞解说、第三方人员、直转播等产业链人才。